比赛结束了,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跟奖杯留影,镜头下,那一张张如花朵般的面庞,可爱至极。

“妈咪,你又要走了?”娄世丞虽然不太懂做月子这回事,但他知道,这段时间他的妈咪是没有自由可言的,但是好不容易才见一回,突然又要分开真的好舍不得。

望着儿子恋恋不舍的样子,姜小米也很无奈。

“等妈咪把身体养好了就回来陪你好不好?”

娄世丞垂下眼眸:“好,我等你。”

回去的途中,姜小米眼巴巴的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,眼睛里全是向往,她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身旁男人的侧脸,好几次都鼓足了勇气想开口,但又默默地咽了回去。

“又想干什么?”娄天钦突然问道。

姜小米一愣:“没想干嘛。我都没说话。”

娄爷意味深长的瞄了她一眼:“但我怎么听见有个声音在我耳边叽里咕噜呢?”

姜小米饿了,但是又不想继续喝那些没有滋味的汤,她好想吃点重口味的东西,比如火锅之类的。

“火锅?你能吃吗?那么辣。”

姜小米搓了搓鼻子:“谁规定生完孩子不能吃辣的?如果真是这样,那四川、湖南的妹子可怎么活?”

男人被她这番惊为天人的分析能力弄得相当无语。

本想不理她直接拖到医院扔进去,可是,寂静的空间里忽然升起一股不和谐的声音。

咕噜咕噜……

姜小米盯着道路两旁的小吃摊馋得直咽口水,可惜看得到吃不到。

看着看着,路况就有点不对了。

“哎,你是不是走错路了?”见他方向偏离,某女连忙好心的提醒他。

娄天钦道:“先带你去吃东西。”

“火锅吗?”姜小米一脸的兴奋。

娄天钦恨不得把方向盘扯下来扔她脸上:“世上只有一种食物吗?”

“……那吃什么?”

“牛排。”

在吃之前,娄天钦还特意打了个电话给赵岚,询问是否能吃牛肉。得到肯定答复以后,娄天钦便挂了电话。

费尔曼西餐厅的老板是米其林大厨,对食材非常讲究,娄天钦光顾过几次,觉得味道挺好的。最重要的是,这家餐厅十分注重客人**,所以每一桌中间都挂了水晶帘。

看着铺满了玫瑰花的木桌,昏暗暖色调的壁炉灯,红砖打造的中世纪大厅,姜小米满脸不置信:“环境也太好了吧。”

娄天钦解开西装扣子,弯曲膝盖坐下:“想吃什么自己点。”

姜小米接过菜单,翻开第一页小脸就绷住了,她毫不犹豫的把菜单扔过去:“你明知道我英文不好的嘛。”

娄天钦道:“看图片都不会吗?”

“对哦。”

穿着黑色马甲的侍应恭敬地站在她面前。

“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,来一份。”

点完菜以后,姜小米把菜单递给娄天钦:“该你了。”

娄天钦点一份牛排以及一些配餐。

“请稍等。”接过娄天钦递过来的菜单,侍应躬身退下。

姜小米捧着柠檬水,眼睛幸福的眯成了一条线:“老公,你真的太好了。”

娄天钦反问道:“我哪儿好?”

姜小米道:“从头到脚,哪都好。”

“不对呀,记得好几天前,某人口口声声骂我王八蛋……”

某女尴尬的直抓后脑勺:“你记错了吧。”

“唐小姐,朴先生,这边请。”不远处,唐婉穿着一身洁白的风衣,里面黑色职业装,臂弯上挂着当下流行的限量款包包,精心装饰过的面庞像绽放的芍药一样高贵美丽。

朴世勋则是一身烟灰色的西服,搭配的浅色系领带,手臂微微弯曲,勾着唐婉往预定的位置上走。

他们没有发现,在不远的圆桌上,一对年轻夫妇正目不转睛的看着。

姜小米怎么也不会想到,当初的一句戏言,竟然变成真的了。

朴世勋跟唐婉居然真的在一起了。

娄天钦收回了视线,淡淡道:“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个很奇怪?”

姜小米一愣:“奇怪?哪儿奇怪?”

郎才女貌,珠联璧合,怎么看都觉得匹配的很,不知道他说的‘奇怪’是什么意思。

娄天钦抚摸着下巴,讳莫如深起来:“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”

“该不会是嫉妒朴世勋泡到你的前女友?”姜小米没心没肺的嘲弄道。

娄天钦脸一沉:“胡说什么?”

他跟唐婉已经分手了,唐婉再找任何男人都与他无关,唐婉重新荣获一段感情,他替她高兴还来不及呢,又怎么会嫉妒?

“既然不是,那干嘛奇怪?”

娄天钦一本正经道:“朴世勋看她的眼神很奇怪。”

从他们跃入视线开始,娄天钦注意的对象一直都是朴世勋。虽然他表现的落落大方,优雅得体,但是……老话说的好,爱不爱一个人,光看眼睛就能看的出来。

他从朴世勋的眼睛里却看不到一丝一毫的爱意。

“真的假的?”姜小米小心的拨开珠帘,想要一探究竟,只可惜距离有点远,啥也没看到。

她恹恹的放下珠帘:“我觉得奇怪的不是朴世勋,而是你。”

“我?”清隽的脸上透出不解。

“性格不同,对爱的表达方式也不同,比方说一个高冷的人,他会在公众场合满腹柔情的看着身边的爱人吗?一般都是回家看。”

娄天钦不假思索:“会啊。”

“你怎么那么肯定。


状态提示:第1016章 吃饭偶遇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