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上一片诡异的安静。

除了茶茶,在座的各位的都是有家有口的,万一玩的过火,回去免不了要吵。

姜小米想起这阵子罗艳荣跟娄杰锋闹离婚的事,连忙打圆场:“什么帅哥,不许提帅哥。”

何怜惜跟简薇都怀孕了,这两人是重点保护对象,哪里能去这种地方。

就算她们不怀孕,姜小米也已经预想到结果,她们踏进那里一步,后脚肯定会有人堵在门口。

到最后,背锅的还是她,在那些男人的心里面,老婆只要学坏了,那绝对是被她给带的。

“不去就不去呗,你那么凶干什么?”茶茶缩着肩膀,委屈巴巴的,然后又补充:“今儿你是老大,你说了算。”

姜小米道:“一会儿吃完饭,先送简薇跟怜惜回去,我们去唱歌,也别金狮会所了,咱们就找个正儿八经的地方,吼两嗓子,你们看成吗?”

“就我们三儿啊?”茶茶有点失望。

宋真真也觉得三个人太凄凉:“是啊,人太少了。”

姜小米故意问:“嫌人少?那行,把魏少雍跟完颜嘉泰一起喊过来。”

宋真真跟茶茶同时摇头。

还是别了吧,把他们喊过来,别说尽兴,能不扫兴都谢天谢地了。

饭桌上,大家聊天的内容都很克制,直到宋真真提及这次跟金天佑合作的影片快要上映的时候,大家的话匣子才真正被打开。

宋真真的演艺生涯铺开来,的确能称得上一本奋斗史了。

茶茶若有所思的说:“没道理啊,你既然是完颜家的少奶奶,怎么混的这么惨?”

宋真真猛地抬起头,刹那间,周围火花四溅,并伴随着风雨欲来的血腥味。

只见宋真真放下杯子,轻轻一笑,这一笑把姜小米汗毛孔都笑炸开了。

“魏少雍那么有本事,你还不是得参加高考?”

空气里的硝烟味逐渐有些浓烈。

简薇虽然没有说话,手却不由得伸向桌子上的果汁瓶子,她要拿远一点,防止有人拿这个当武器。

茶茶扯开嘴角,若有所思的望着她:“你在哪个娱乐公司啊?”

宋真真:“……”

姜小米心说:卧槽,真真,你收着点啊,坐在你面前的可是你的老板娘兼婶婶。

按照辈分,完颜嘉泰喊魏少雍叔叔,那么宋真真可不应该喊茶茶为婶婶?

宋真真瞳孔一收: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茶茶:“别紧张。”

宋真真:“我没紧张。我干嘛要紧张?”

茶茶露出了一抹与年龄不符的慈爱表情:“如果你在魏少雍的公司,我肯定会想办法关照你的。”

宋真真咕咚吞了一口口水:“那……那我谢谢你啊。”

茶茶举起杯子:“谢什么,都是一家人。”

何怜惜突然为宋真真的前途感到担忧,这哪里是像要关照她,明显是要雪藏啊。

宋真真以前是个白痴,但脑子里的血块冲散了之后,人也越变越伶俐了,她左右权衡了一番之后,觉得跟茶茶闹的太僵对自己确实没好处,于是,我们的真真小同学,果断的弃暗投明。

为表忠心,宋真真连忙道:“对对对,一家人,一家人,来,我敬你。”

……

吃过饭,姜小米让阿城开车送人,然后领着宋真真跟茶茶拦了一辆出租车。

姜小米刚上车就热络的跟人打招呼:“生意怎么样啊?”

出租车司机也习惯了这突如其来的相遇,压下计价器:“昨天还不错,今天天太冷,生意有点不行,大家都不出来活动了。”

“小米,你认得司机啊?”宋真真惊讶住了。

姜小米嘿嘿一笑:“老熟人了,是吧,司机大哥。”

司机道:“可不是吗,那会儿还是狗仔的时候,我就拉你了,结婚了,我还拉你,怀孕了,还是我拉得你,孩子生了,又是我……”

司机大哥从后视镜里看见姜小米红光满面的样子,于是问道:“哎呦,估计又有喜事了。”

姜小米笑起来:“我结婚。”

司机倒吸了一口凉气:“之前的离了?”

姜小米道:“是啊,离了。”

“就是开迈巴赫的那个?”

姜小米点头:“是啊。”

司机大哥又问:“那这回找的谁啊?”

姜小米存心想逗他:“还是开迈巴赫。”

司机大哥:“你怎么找来找去,都是迈巴赫?也不换个口味。”

这能换得了?

姜小米叹气:“换汤不换药,有个屁用。”

司机大哥惊悚道:“搞半天,还是原来那辆迈巴赫啊?”

……

温莎ktv

这些日子,亚瑟带着拉冬体验了不少东亚特色,什么搓澡拔火罐,刮痧,捏脚,修脚,采耳,正骨一系列下来,拉冬觉得还挺有滋味的。

所以当亚瑟说要带他来见识见识东亚的夜生活时,拉冬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
但他们两个人似乎也不太热闹,于是,亚瑟索性叫上朴世勋跟陆青龙,朴世勋又把魏少雍给搭上了。王浩也来了,这次唱歌的地点就是王浩选的。

现如今,他们几个人一脸尴尬的大眼瞪小眼,桌子上的酒也没怎么动。

亚瑟难以置信道:“王浩,这是你选的地方?”

王浩道:“是你说要找个地方消遣消遣的。这不就是吗?我们东亚最好的ktv。”

亚瑟想锤爆他的头:“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?”

王浩: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”


状态提示:第2576章 嗨哦嗨哦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