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说娄杰锋在车里,听不到她们说什么,这会儿,他人就站在这儿,娄杰锋就觉得纳闷,他怎么就是人渣了?

娄杰锋姿态强硬的挤入人群,片刻不到,就站在了罗艳荣的面前,天色晦暗,路灯以此点亮,他英俊如刀的面容忽明忽暗。

被挤到一旁的几个妇人刚要发作,却又不知为什么而闭嘴。

罗艳荣面不改色道:“要买什么。”

娄杰锋:“你卖什么我买什么。”

罗艳荣麻溜的扔了个袋子给他:“自己挑。”

娄杰锋滚动了两下喉结,一把扯过袋子,也不看拿的是什么,直往里头塞,不一会儿,就弄了满满一袋子,他递过去的轻松,罗艳荣却得双手去接。

这时,有人小声的嘀咕:“看样子好像你们认识?”

罗艳荣想说不认识,奈何娄杰锋嘴快:“认识,老朋友了。”

罗艳荣讽刺道:“嗯。确实是老朋友了,不过,这么多年没见,你好像……有点老啊!”

娄杰锋慢条斯理道:“这么多年没见,你怎么搞成这样?我记得你上回说,你老公每个月给你的零花钱都不少于七位数。”

这俩儿夫妻逮着机会就把对方往死里挤兑。

此话一出,就有人开始掰手指,个十百千万,十万,百万……我的天,每个月上百万的零花钱?那得多厚的家底啊?

妇女甲:“嗨,怪不得你落到这个地步,感情老公还不是普通人。”

有钱人的太太不好当,看来是真的。

罗艳荣把水果称好,吃力的拎给娄杰锋:“八十三,看你是熟人,给八十。”

娄杰锋回头递给小四一个眼神,小四赶紧冲上来:“老爷。”

“拎车上去。”

小四看看娄杰锋,又看了看罗艳荣,唇瓣张合两下:“老夫……”

罗艳荣打断他,冷着脸对娄杰锋说道:“我想起来了,上回你夫人问我借的二百万还没还我,今儿碰见,干脆替她还了吧!”

吃瓜群众又比刚才多了一层。

后来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前面的好心的给他们科普来龙去脉。

大概意思就是,这个卖水果的原本是阔太太,被老公扫地出门,现在碰上以前的老朋友,老朋友的老婆欠她二百万,卖水果的想找人收账了。

娄杰锋露出伤神的样子:“抱歉,上个月我太太卷着我的钱跑了,我到处在找她。”

罗艳荣听得几乎要吐血。

这个臭不要脸的,她要是真捐钱跑了,还能在这儿卖水果?

小四见情况有些不妙,赶紧拎着水果走了。

罗艳荣连忙道道:“哎,水果还没给钱啊,八十!”

小四僵在半路,娄杰锋朝他挥挥手,示意他先走,然后对罗艳荣心平气和道:“不会少你的。”

罗艳荣朝旁边看过去:“你们站这儿干嘛?到底买不买啊?”

“怎么不买了,我们不一直在挑吗?”

罗艳荣不好发作,只能由得她们在自己的摊位上挑挑拣拣。

“对了,你怎么跑来卖水果了?你老公对你挺好的。”

她瞪着娄杰锋恬不知耻的样子,口不择言:“费什么话,把你老婆欠我的钱还我。”

娄杰锋:“钱都在她手里。”

吃瓜的妇女们忍不住又要八卦了。

“你太太该不会外头有人了吧!别怪我说话难听啊。”

娄杰锋一脸平静道:“我已经感觉到了,不然,她怎么会放着好日子不过,偏要跑出去呢?你们说对吧。”

罗艳荣:我忍。

娄杰锋又说:“平时我带她不薄,她是知道的,家里的事,从来没叫她操心过,退休以后,她要么打麻将,要么就跟人家跳广场舞,这些我都不计较了,可我没想到,花了这么多精力,到头来却养了一头白眼狼,什么话都不说,丢下这个家就走了。”

之前同情罗艳荣的吃瓜群众们,立刻调转矛头,开始同情起了娄杰锋。

“那她卷走你多少钱?还能要的回来吗?”有人问。

娄杰锋伤神的摇头:“除非她良心发现,不然……”

大妈开始打抱不平:“这女人在外头有了二心,就是这样,要说狠心,有的女人也真是够狠的,孩子呢?她不管了?”

娄杰锋:“孩子都长大了。不需要她管。”

大妈:“啧啧啧,大了也不能撒手不管啊,哪有这样当妈的,真给我们女人丢脸。”

罗艳荣不好揭穿他,只能变着花样给她们说道理:“她太太我见过,虽然平时不怎么管事,但也没他说的那样不负责任,反倒是你。整天疑神疑鬼,你好意思吗?她要是外头有人,早跑了,还跟你耗那么些年?”

娄杰锋问道:“你又不是她,你怎么知道?”

罗艳荣:“我……我是她闺蜜,我怎么不知道。就你这样的,跑了活该。”

娄杰锋立刻倒打一耙:“该不是你怂恿的吧?”

罗艳荣头一昂:“你说对了,就是我怂恿的?怎么着吧?给我钱,八十!”

罗艳荣气焰忽然嚣张起来了,旁边大妈有些看不过去了:“人家老婆跑了,本来就够伤心的了,你怎么还幸灾乐祸。”

罗艳荣气不打一处来:“我幸灾乐祸?你搞清楚,到底谁幸灾乐祸了?”

娄杰锋巴巴的跑过来,不就是想看她落魄的样子,顺便提醒她以前的日子有多舒服,以此满足他那不可告人的虚荣心。

“可人家不光老婆跑了,还卷走了他的钱。”

“听


状态提示:第2563章 叫阿姨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