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官们频繁的在周围巡逻,王浩挨得近,他明显感觉旁边的这几个人似乎比刚才更紧绷了。

却在这时,一名教官走上前:“谁是吴昊天?”

天然呆连忙抹嘴站起来:“报告教官,我是!”

对方递过去一部手机:“你的老板要跟你通话。”

天然呆已经猜出来是谁了,连忙接过电话:“谢谢教官。”

教官走后,天然呆离开座位去接听。

在天然呆接电话的同时,几个冒牌货不由自主的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天然呆身上。

“是是是,我出来了您不用担心。嗯,阿城也没事了,等吃过饭,我们就可以离开了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天然呆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,回答的内容也没有任何问题,一看就是很普通的问候。

挂断电话后,天然呆深吸了一口气,立刻笑盈盈的回到座位。

阿城问他:“少爷打来的?”

天然呆点头:“嗯,少爷已经带少奶奶先回去了,叫我们自己走。对了浩哥,少爷那边还有些事,吃过这顿饭,我跟阿城可能就要先走了。”

阿城往碗里夹菜的手停顿了半秒,随即又恢复到了正常:“哎,真扫兴,本来还想回东亚再一起吃个饭呢。”

王浩道:“没事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”

天然呆又道:“对了,城哥,你得把相机先拿下来。”

阿城问:“为什么?”

天然呆回道:“教官说他们有专人可以送过去,不劳烦你了。”

阿城连忙将脖子上的相机递过去给天然呆:“叫他们仔细点,别碰坏了。”

天然呆把相机交给教官后,重新返回继续吃。

为了早点回东亚,大家都开始加快速度,不一会儿,阿城就把筷子放下了:“吃饱了,你们呢?”

其他都表示吃饱了。

教官没有过多的询问,告知完他们出口在哪里之后,便转身离开了。

基地虽然是封闭式的,但是出口却很多,多到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的王浩,都搞不清楚基地究竟有多少个。

“浩哥,是五号对吧!”阿城指着指示牌看向身后的王浩。

王浩点头:“嗯。”

“特么的,基地的出口就非得搞得这么奇怪吗?上回我是从个下水道出去的,这次又给我搞竹林是个什么鬼?就不能给一条正常人走的路吗?”阿城一脸不满的抱怨起来。

眼前是一片看不到头的竹林,他们需要穿过这片区域,抵达一个叫中转站的地方,那里会有教官跟他们交接私人物品。

整个流程不超过一个小时,也就是说,他们如果走的够快,一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彻底的离开基地了。

王浩拍了拍阿城的肩膀:“走吧。别磨蹭了。”

说完,王浩率先走进去,天然呆紧随其后,阿城见身后的那些人比较着急,很绅士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:“你们先。”

直到最后一个人进去后,阿城忽然翘起嘴角,露出一个无比邪恶的冷笑。

……

风吹竹林,发出呜呜的悲鸣。

咔嚓,竹子因承受不住巨大的撞击,从内而外的发出一道脆脆的炸裂声。

不一会儿,新鲜的血液便顺着光滑的竹节表面缓缓而下。

阿城后背抵在竹子上,右手捂着受伤的腹部,那里嵌了一根拇指那么粗的竹子。

阿城摊开掌心,有些出神。

那个样子仿佛在好奇,这是我的血吗?

对方轻蔑的打量着阿城:“吃的那么胖,还想当保镖?不如我送你一程,投胎重新训练吧。”

对方说完,侧头对身边的同伙道:“除了王浩,其他都干掉!”

阿城以一敌二,能撑到现在已经算是超常发挥了,同伴见阿城已经没有反击的能力,点点头,转身朝竹林深处走去。

留下的那个人,弯腰捡起地上断成两截的竹子,尾部拖在地上,伴随着刺耳的摩擦声朝阿城靠近。

阿城紧紧的盯着朝自己靠近的人,眼神十分凶狠,如同猛兽伺机而动般的潜伏着磅礴的力量。

对方握着竹子,将最锋利的顶端对准阿城的要害处,正要动手的瞬间,阿城忽然借助竹子的反弹力拔地而起,那已经是他能够做到的最快速的动作了,对方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个胖子死到临头还要挣扎。

正要还击时,阿城却已经风驰电掣的闪身到了他的身侧。

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——阿城飞快的拔出嵌在自己腹部的竹子,狠狠的刺进了对方的咽喉。

短促的疼痛使的那人瞳孔倏地放大,出于求生的本能,他一脚踢开阿城,捂着吃痛的部位踉跄着后退。

阿城受了那一脚,也一并踉跄着倒退。

血液宛如小喷泉般的从伤口的边缘处往外涌,对方张了张嘴,纵然眼底的杀意已经累积到了极点,可对于阿城来讲,一个被刺穿喉咙的人再凶又能凶到哪里去?

“你爷爷我吃的再胖,干掉你也绰绰有余。”阿城失血过多的脸庞上布满了嘲弄:“古德拜~”

确定对方已经死透了,阿城伸出沾满血迹的手,吃力的捡起地上的竹子,朝着不断传来打斗声的方向靠近。

他一路走,一路晃,鲜血宛如漏撒的红豆一般,滴滴答答的落在他途径的每一个地方。

阿城揉了揉眼睛,感觉脚下像灌了铅似的,每迈出一步都显得无比沉重。

他低头看了看被血浸染的湿漉漉的衣服,鬼使神差的撩开,然后就看见一个花


状态提示:第2316章 竹林泣血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