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对于阿城来讲,简直就是续命的仙丹,前一刻说累的走不动道了,现在却精神抖擞的催促大家不要浪费时间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

白天光线充足,不利于猎杀,所以白天对保镖来讲,正是赶路的最佳时间。

阿城跟搜救的警犬似的,循着传说中的火锅味儿,跑的跟兔子似的,熟悉的相机在他身上跳跃,王浩跟在他身后,莫名就把阿城跟一个人重叠在了一起。

在这个晴朗的清晨里,光线一束束的落在盘根交错的树枝上,褐色的土地埋葬过无数生命,本该阴森的地方,却因为这架相机,变得生机勃勃,王浩心中一动,忍不住朝阿城喊起来:“慢点跑……”

阿城扭头:“浩哥,快点吧,我闻到了火锅味。是真的。”

今宵不屑的嗤笑:“感觉你跟他爸一样。”

天然呆紧随其后:“浩哥,浩哥,我好像也闻到了。”

王浩眉心一动,难道少奶奶还没走?

原本坚信基地不可能有火锅的今宵也加入了猜测的阵营里。因为他也闻到了。

“一定是少奶奶,一定是她!”阿城激动地跟什么似的:“我打包票!”

王浩目光放远,望着那仿佛看不到头的目的地,喃喃道:“没错,是她!”

……

宿舍楼顶,姜小米忽然道:“第三桌的那个人!”

教官连忙拿起望远镜确认目标:“第三桌一共八个人,娄太太,您指的是……”

“顺时针第六个。”姜小米笃定道。

教官立刻拿起对讲机:“第三桌,顺时针第六人。看紧了。”

就光这一个早上,姜小米就揪住了两个叛徒,避免打草惊蛇,教官开始暗中部署抓捕计划。

“娄先生,有一件事我不太明白。”教官看向伫立在旁边无所事事的娄天钦。

“有什么不明白的?”娄天钦朝教官看过去。

教官道:“吃火锅我能看明白,至于那个鼓风机……。”

娄天钦下意识朝姜小米撇了一眼,为什么会放置鼓风机这事儿,天知地知,娄天钦知,姜小米知。

“火锅的味道太重,我不喜欢!”事到如今,娄爷也只能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,不然能怎么办呢?

教官显然有些吃惊,他还以为摆放鼓风机也是某个计策啥的。

“还有什么要问的?”

教官懂得见好就收,连忙道:“没有了。”

没有就好。

娄天钦端着水壶走到姜小米身边,小声询问:“要不要叫人送点东西来吃?”

姜小米果断拒绝:“不吃!”

基地的早餐都是以蛋白质为主,营养搭配的很均衡,可姜小米只吃了两个鸡蛋,就说吃不下了。

娄天钦倒也没勉强她,将水壶递过去:“喝点水。”

“不喝,我忙着呢,到旁边去!”姜小米语气不善。

娄天钦讨了个没趣,只得讪讪得朝后站。

教官很有眼力劲的低下头,装作一副我没听到,我没看到的样子。

“阿城——”姜小米在望远镜里看见了熟悉的身影后,激动地惊叫起来:“他出来了。”

不光阿城,还有天然呆,王浩,以及跟随他们一组的今宵。

四个人相互搀扶着走出来,跟前面的人差不多,看见那么多桌火锅自助的时候,四人全体傻眼。

“我说什么来着,是有火锅吧?”阿城得以沉冤昭雪,甭提有多高兴了,他拉着今宵,将他怼到冒着白雾的锅底上方:“是不是红油的!”

今宵点了点头:“对对对,是红油的。之前我有眼不识泰山,错怪你了。”

大家早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,在缴械完武器之后,立刻找空位置坐下。

出口处又陆陆续续的来了好几个人,缴纳武器后,几人心照不宣的坐在了王浩他们那一桌。

为了挤出足够的时间,教官们会在有新成员抵达之前,端上新鲜的锅底。

经过一番仔细辨认,姜小米脸色突变:“我去~这次有好多人。”

之前都是一个两个,而现在却是三五成群的出现,更绝的是,那些人就跟王浩他们坐在一起。

教官跟娄天钦同时掏出望远镜,两人默默凝视了许久后,教官眉头倏地拧成了一团。

他发现,新出来的这几个警惕性都很强,在大家不停地往锅里丢东西的时候,那一簇人连筷子都没拿。

这可不是好现象。

等待食物煮熟的空挡,阿城勾着脖子到处张望。

少奶奶呢?

天然呆跟阿城一样,都在找姜小米的身影。

只有王浩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,望着沸腾的锅底怔怔的出神。

他在想黑名单的事。

那个文杰虽然死了,但他不可能没有同党,否则凭借他一个人的能力怎么能如此顺利的进入训练营?

可眼前这么多人,到底谁是文杰的同党呢?

王浩那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引起了一旁今宵的注意。

“哎,发什么楞,是不是不敢相信自己还活着?”

王浩收回游离的目光,冲他笑了笑:“确实有点意外。”

今宵顺着王浩继续看过去:“哎,兄弟。都别绷着了。”

那几个人徐徐的朝今宵看过去,冷肃的目光,叫今宵头皮倏地有些发麻。

阿城道:“哎,牛肉熟了,可以吃了。”

在食物的诱惑力之下,大家纷纷拎起筷子在锅里打捞起来,只有王浩跟今宵不动声色的用余光瞥向身边的那几个人。

人都是有预


状态提示:第2315章 出来了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