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垮下脸的时候,表情生动的叫人着迷。

魏少雍目光不禁暗了下来。

她在他耳边求助,而他却在想一些儿童不宜的东西,比如,趁着这个机会,再欺负欺负她。反正她现在已经不是魏家人了。

魏少雍甚至产生过更恶劣的想法——出去之后,第一件事就把她掳到身边好好享用一番,等玩腻了,再扔回老爷子这儿,从此山高水长,他与她再无半点瓜葛。

茶茶求了半天,见魏少雍一点动静都没有,她只好硬着头皮:“妈——”

魏少雍猛地一震……

茶茶根本不知道这个称呼对魏少雍来讲意味着什么。

他从未替任何人考虑过未来,而茶茶的一声妈妈,他把她半辈子都安排好了。

那时候他对她一丝邪念都不曾有,而刚刚他居然在想,把她摁在身下,好好蹂躏亵玩。

理智回归的魏少雍不禁对自己的邪恶思想感到恶心。

“闭嘴!我不是你妈,瞎喊什么。”他做不到视而不见,却又不想这么轻而易举的叫她看到自己心软,只能先将她骂一顿。

“妈!求你了,我手都麻了。”

“闭嘴!”魏少雍低喝一声,随即松开她的下巴,双手摁住她的肩膀,试着往外推。

“啊……”她轻轻叫了一声。

魏少雍心口一紧:“怎么了?”

“疼!”她委屈的吐出一个字。

魏少雍又气又恨,捏了捏她的嘴巴子:“你也不称称自己现在多少斤,这个洞你能钻的过来吗?”

“头先进来的,我就想……”

“闭嘴!”魏少雍浑身都疼,却还要帮她想办法出去。

见推不出去,魏少雍换了一种方式——拉她进来。

“啊——”她叫声似乎比刚才还要严重些。

这下魏少雍是真的心疼了,立刻打消拉她进来的念头。

进退不得,魏少雍比她还要着急。总不能真叫她在这里卡一夜吧。

“妈~~”她苦兮兮的喊他。

魏少雍满脑子都在想怎么把她弄出去,也不再像刚才那样较真了。

“你现在叫爹也没用了,赶紧喊人来。”

一听说他要喊人,茶茶急忙道:“不要不要不要。”

魏少雍不懂她为什么那么抗拒:“你怕什么?”

“妈~~”

“你tmd就知道给人找麻烦!”魏少雍撸了一把头发,用力的蹲下身体,之前他是半跪着,这回是彻底的俯身,与她平齐。当他做这个动作的时候,后背伤口全都扭曲裂开。

但此刻的疼痛对他来讲已经不算什么了。

茶茶不懂他要干什么,扭着身子跟着一块看,魏少雍眯了眯眼,发现洞口只是因为打磨的不够光滑,所以才会把她卡住,其实中间还是有点缝隙的。

魏少雍垂目想了想,忽然站起来,一言不发的往卧室走去。

“妈?妈你干嘛去?”茶茶跟大青虫似的晃动着身体,脖子伸长想要看清楚他到底在干嘛。

很快,魏少雍回来了,他手里拎着床单,以及一根细长的筷子。

撕拉……床单被男人撕成一条一条的,墙壁的厚度跟筷子差不多,他用筷子把布条一点点的塞进缝隙里,当他做这些的时候,表情很专注,也很认真,茶茶开始还不能明白他这么做的目的,到了后面,她已经猜出了一大半。

魏少雍利用床单当阻隔,避免她被刮伤。估计等下,他会用蛮力把她弄出去。

茶茶默默地在心里幻想,如果两只手推不动,魏少雍应该会上脚吧,那个力道比用手推靠谱的多。

茶茶忍不住央求:“妈,等会儿你踹的时候,能不能不要踹我的脸?”

魏少雍塞布条的动作一顿,他嗤笑:“怎么?以后还想靠脸吃饭?”

茶茶欲哭无泪的垂下头,看来她猜测的没错。

当所有布条全部都塞进去后,魏少雍长吁了一口气。

茶茶知道,接下来就该踹她了。

她认命的闭紧双眼,心里默默地念着: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

魏少雍见她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,薄唇邪恶的一勾。

茶茶在那儿等着魏少雍开大脚踹她出去,没想到大脚没等到,却等来了一个吻。

毫无防备的唇被他封住了,跪地的姿势,叫他吻得很不顺手,但是却很美妙,她就像蜂蜜一样,起初尝不出有多甜,可越尝,越有滋味。

“呜——”始料未及的吻,吓得她猛地往后一缩。

两人瞬间分开,魏少雍愣怔了片刻后,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,动作缓慢,眼底布满了戏谑。

在强大的震撼之下,茶茶居然凭借自己的力量从洞里出来了,她呆坐在地上,目光怔怔的望着透出光线的洞口。

他刚刚……又亲她。

茶茶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恼怒,而是……而是一种奇怪的惊心动魄。

心脏跳的好快,她情不自禁的摸了一下唇瓣,那里仿佛还残留着他的温度……

“把碎布条找个地方处理一下。”魏少雍冷声吩咐道。

茶茶咽了咽口水,连忙凑到洞口:“那你晚上怎么睡啊?”

魏少雍怕她又钻进来,厉声道:“我警告你,再被卡住,我可帮不了你了。”

茶茶当然不会傻的再钻一次,她咬咬唇:“那你告诉我,明天你想吃什么,我……”

本来她准备要说‘我给你做’,但一想到自己那身拿不出手的厨艺,急忙改口:“我给你买!”

“用不着。”

“猪骨汤好不


状态提示:第1717章 帮她脱困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