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刚评价完,‘有点傻’的姜小米就出来了。

就见她笔直的朝朴世勋走过来。

“我先还你一半儿,剩下的那一半儿……明年再还,行不?”

数额实在太大,她也并非故意不给,这不马上要过年了,走亲戚不得花钱?孝敬老人不得花钱?

她看中了一条钻石项链,准备买来送给罗艳荣;娄杰锋喜欢古董,一样少说要一百来万;再加上外公,三个舅舅,三个舅母……包括家里佣人的红包,余管家,保镖……七七八八弄下来,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。

朴世勋想了想:“你分期付。十个月,每个月给我一百万。”

十个月,每个月给一百万,那不就是只需要赔一千万?

姜小米喜出望外:“好,没问题。”

茶茶撇嘴,看吧,就说她傻,赔钱居然还能这么高兴。

“哎,她赔了钱,东西还不归她嘛,帅叔叔,你不能欺负老实人呀。”

“我要那玩意儿干什么?”

茶茶又开始‘声张正义’了:“你怎么那么不开窍?说不定搁二手市场能卖点呢,这不也是减少损失的办法吗。”

姜小米觉得纳闷:“都泡水了,谁会买呀?”

“那你别管,现在什么人都有,万一遇到个喜好装b的,买来充门面呢,对了,等下把发票也拿着,回头就给你贴网上去。”

姜小米琢磨了一番,觉得很有道理,她定睛看了看面前的少女,真是奇怪哈,以前觉得茶茶不咋地,现在越看她越顺眼。

“谢了。”

茶茶义薄云天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:“没什么啦,咱们都是朋友,肝胆相照。”

姜小米掷地有声道:“对,好朋友肝胆相照!”

朴世勋无语的从她们两个‘肝胆相照’的人中间穿了过去,他打开病房的门,娄天钦正在那儿搓手臂,听见开门声,连忙装出一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。

“时间差不多,我也该回去了。”娄天钦又恢复到高高在上的姿态。

“不多坐会儿?”

“突然想起来下午有个会议……”

朴世勋微笑道:“我送送你。”

娄天钦摆手道:“不用,你好生歇着吧。”

一番虚情假意的告别跟问候结束,娄天钦大步凌然的走出病房。

“走吧。”

姜小米翻了个白眼:“才不跟你走,我要回悦文一趟。”

娄天钦道:“有车吗?”

“阿城在下面。”

娄爷放心了:“好,晚上早点回来。”

……

悦文集团

“哇塞,你居然是董事长啊?”茶茶捂着脸颊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起初还以为她就是个狗仔,没想到人家手里还有这么庞大的公司撑着。

姜小米埋头签了几份文件以后,忍不住数落:“能别这么大惊小怪吗?”

“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最低调的,没想到你比我还低调。对了,你们家有内幕吗?”茶茶突然凑到她跟前,小声的问道。

姜小米从文件里抬起头:“你要什么内幕?”

茶茶舔舔嘴巴:“你们公司的股票内幕。”

姜小米恨不得用手里的笔戳死她。

茶茶又道:“你别看我现在没钱,但过不了几个月,我就是富翁了,到时候你可以带我一起赚钱啊。”

姜小米越发觉得面前这个女孩有意思,饶有兴致问道:“你外公到底留了多少钱给你?”

茶茶道:“具体数目我不清楚,但绝对不会是小数目,怎么样,拉我入股吧。”

“你买你的,我可没有内幕哦。”

“别逗了好吗,你是董事长哎,怎么可能没有内幕?”茶茶明显不太相信。

姜小米撇嘴:“不信算了。”

茶茶又急忙道:“那你推荐个能赚钱的股票,你老公的怎么样?”

姜小米感到好笑,这丫头怎么张口是钱,闭口是钱,简直就是个钱串子。

“你现在应该是好好学习的时候,别老是钱啊钱的。”

茶茶不以为然:“所以说你傻呀,这年头还有什么比钱更靠得住的吗?”

跟茶茶比起来,姜小米的成长环境虽然差,但是精神层面是富裕的,因为她遇到了一个好院长,一个好主编。

所以,姜小米不能明白,一个十八岁都不到的女孩,为何对钱如此痴迷,甚至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。

“谁说钱最靠谱?等你以后结婚了,你的孩子,你的家人……”

“这是你老妇女的思想。家庭孩子丈夫,你整天就围着他们转,一点自我都没有。”

姜小米:“……”

她没有自我吗?没有吧?

“我问你,你的家人会死吧?”

姜小米一愣。

茶茶又继续道:“你的子女有长大的一天吧?他们长大了,难道还成天跟你腻在一起?”

姜小米果断摇头。

“至于丈夫,你能保证他一辈子都能陪伴你?哪怕你们再怎么恩爱,他一死,你就是寡妇。”

“你说说,手里有什么东西能够完全掌控的?包括现在这个董事长的位置,等到了一定年纪还是得退下来让给别人。”

“但钱就不一样了,钱不会抛弃你,钱不会背叛你,更加不会死,只要你能源源不断的赚钱,它们就会一辈子陪伴你,直到你进入坟墓那天。”

“可你也不能整天跟钱裹一块儿啊。”姜小米道。

“这有什么,习惯就好了。”茶茶低头摆弄着手指,像是在逃避某些问题。


状态提示:第1430章 钱最重要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