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天钦足足愣了一分钟之久,然后无声的笑了。

他伸出手臂,拇指逆流擦去她嘴角上沾着的酱料:“小狗崽,我有没有夸过你?”

姜小米努力回想他有没有夸过自己:“嗯……好像有,但是记不得了。不过,你可以再夸一遍嘛。”

娄天钦抿了抿唇,声音倏地低哑起来:“你——的确很招人喜欢。”

试问这样的姑娘,谁会不喜欢呢?连他自个儿都越看越美,越看越觉得捞到了。

所以,谁若染指她,就是要他的命。

朴世勋不行,王浩不行,天下所有男人统统不行。

姜小米受宠若惊的望着他:“真的吗?”

娄爷无声的点头。

“哦吼吼。”她捂着嘴偷笑,一边笑一边用弯弯的眼眸勾他。

娄天钦拎着筷子,跟了一句:“但我更喜欢你讨人厌的样子。”

“额?”姜小米皱起眉头:“你到底什么意思吗,一会儿说我讨喜,一会儿又希望我讨厌一点。”

因为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人喜欢你,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

这句话,娄天钦忍着没有说出口。

倒不是怕她骄傲,而是怕她有压力,毕竟被人家喜欢,并不是她的错。

“火锅都堵不住你的嘴,再不吃就烂了!”娄天钦故意把话题转到吃的上面。

姜小米立刻夹了一筷子羊肉在筷子上吹凉了,送到他碗里:“吃!敞开肚皮吃。”

娄天钦以前是不爱吃火锅的,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天气只要稍微有些凉意,他就想把小狗崽往火锅店拽。

哪怕他不饿,光看着她吃都觉得无比满足。

两人吃着火锅,聊着天,聊着聊着,娄天钦就忍不住把她抱在怀里。

姜小米晃荡着两只小脚丫,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男人的伺候。

这顿饭吃到**点,姜小米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,打了个饱嗝:“吃不下了。”

娄天钦取来餐巾给她擦嘴,他擦得很仔细,从嘴巴到双手,擦完了之后,娄天钦拍了拍她的后腰:“去洗澡。”

“嗯。”

姜小米听话的跑开了。

娄天钦便打电话让阿城进来善后。

阿城进来后,突然听见卧室里传来的哼唱声,眉梢一喜,哎呀,少奶奶心情好好,然后又不由自主的去看娄天钦。

少爷心情更好。

“现在外面什么情况?”娄天钦冷声问道。

阿城如实禀报:“那伙人两三个小时前就散了,我看您正在跟少奶奶吃饭,就没进来打扰。”

娄天钦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做得好。”然后从口袋里掏出王浩的手机:“随便找个快递,寄回去。”

阿城定睛一瞧,这不是浩哥的手机吗?

“随便找个快递?”

娄天钦意味深长的看着他:“这不是什么值钱的玩意儿,不必偷偷摸摸。”

阿城立刻就明白了。

感情少爷是故意让人有机会截获这部手机。

嘿嘿,如果真的有人半道上把手机偷走了,那简直就是偷了个监视器回去。

阿城连忙道:“我懂了,少爷您就放心吧,我明天一早就找机会把手机寄出去。”

孺子可教。

阿城又叫来两个同伴,大家一起把桌子收拾好以后,便悄悄的出去了。

姜小米那边刚洗好澡,披着头发趴在阳台上吹风,她跪在矮凳上,小jiǎo_jiāo叉翘在身后。

娄天钦上去揉了揉她的头发:“我去冲凉了。”

姜小米问:“要不要帮你搓背啊?”

娄天钦想了想后,竟然拒绝了。

“你老老实实待着吧。”

娄天钦草草的冲了一把,然后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。

小女人看腻了夜景,此刻正趴在床垫上玩手机,娄天钦瞄了一眼,觉得没劲儿。

“还玩,眼睛还要不要了。”

姜小米踢蹬了一下小脚:“人家一天都没有碰手机。”

娄天钦一把握住,放在掌心把玩:“那我呢?”

“嗯?”

“你多久没碰我了?”娄爷口气听起来像个怨妇一样。

她秀气的眉头立刻拢成一团疙瘩:“你少来了。”

娄天钦平躺在她身侧,大掌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玩着她垂在腰后的长发。

这时,游戏里传来队友的声音:“小姐姐,我们组队好不好?”

姜小米立刻就被酥到了,居然忘记娄天钦就在旁边:“好啊,前面有辆车,我们过去开走。”

“前面有人,你先躲起来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

娄天钦在对方说第一句话的时候,浑身汗毛都炸开了。

“别打了,睡觉去。”

娄天钦的声音从扩音器里传递到了对方的耳朵里,对方立刻惊呼:“哎,刚才是谁在说话?”

姜小米看了一眼旁边:“哦,是我老公。”

“那正好,叫他一块儿。”

姜小米立刻摇头:“不要了吧,他又不会。”

“教他嘛,这样的话,我们胜算不是大一点吗?好不好?”

姜小米一想也对,她用脚尖碰了碰娄天钦:“哎,你玩不玩?”

娄天钦只用一个表情就叫姜小米看到了答案。

“他不玩。”某女果断的把信息传达给了队友。

“那我去找我老婆来。”

娄天钦在心里翻白眼,都有老婆了,还叫别的女人‘小姐姐’——渣男!

他是旁观者清,姜小米则是当局者迷,跟在人家夫妻后面屁颠颠的,一会儿给人家这个,一会


状态提示:第1343章 好不好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