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镖在前面开路,公司里的员工哪里是这群人的对手,不一会儿就被撕开一道口子。

唐婉正在办公室里想对策,门口不正常的骚动声音惊醒了她,陈白皎开门去查看什么情况,刚打开门,就被一伙人冲到了一旁。

哗啦……唐婉被十几个人围拢在中央。穿着皮草的阔太太抱着手臂走上前,眼珠子上上下下的把唐婉扫了一遍,溢出冷笑:“我还以为是哪路的天仙,原来就长这样?”

阔太太不由联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也不比她差到哪里。心里便更加的鄙夷起来。

这种阵仗唐婉曾经经历过一回,她吓坏了,急忙从座位上站起来:“你们是谁?”

“贱人,狐狸精,你还好意思问我们是谁!”另外一名珠光宝气的太太气的咬牙切齿,从包里拿出杂志用力的扔在她脸上:“瞧瞧你做的好事。”

唐婉终于知道事态的严重性。她张了张嘴,想为自己辩解两句,可还未开口,一道白光闪过,脸颊便被打偏了过去。

“啊——”唐婉捂着脸尖叫了一声。

陈白皎想出去喊人,却被保镖强行扣押住。她抖抖索索的看着唐婉被人掌刮。

“就你美,就你有本事?我看你这张脸是不想要了吧,居然敢动我的老公?”

说完又是一巴掌。

在这个早上,唐婉被人在办公室里活生生扇了四十多个耳光,嘴角都打开裂了,脸颊更是肿的跟馒头一样。

“来来来,拍个照片,看看她现在这幅模样能去勾搭谁。”

其他人见状,纷纷掏出手机对着唐婉一阵狂拍。

唐婉跟受惊的兔子一样,缩在桌子底下不肯出来,阔太太们见她不配合,硬是拽着头发把她从桌子底下拉出来。

“啊——好疼!”唐婉撕心裂肺的尖叫着,眼泪早已经流不出来了,这群人却还不肯放过她。

“衣服扒了,让她知道什么叫羞耻。”

“不要,不要……”唐婉用力的握着衣领,不让那些人得逞。可惜她寡不敌众,还是被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扒光了上衣。

“放心,姐姐们不会白白拍你照片的,我们会付钱,哦对了,我老公的那份我也会给。”珠光宝气的太太阴阳怪气的笑起来。

拍完照片,几名太太分别从钱包里掏出一沓钱扔在唐婉身上:“走吧,我们去喝下午茶。”

“哎呀,你说我把照片发给我老公看,我老公会不会吓一跳?”

“肯定会吓一跳的嘛,哪有女人顶着个猪头脸,还喜欢不穿衣服到处跑的。”

“哈哈哈,我都迫不及待了。”

确定那些人都不会再回来以后,陈白皎缓慢的爬过去:“唐总,我帮你把衣服穿上。”

唐婉瑟瑟发抖的缩在地上,陈白皎用了好大功夫才帮她把衣服穿好。

然后整个下午,唐婉像鹌鹑一样坐在椅子上,也不说话,也不动。

陈白皎嚷嚷着要报警,唐婉这才抬起头:“不要报警。”

那些阔太太可不怕这些,她们身后都有能言善辩的律师,如果闹大了,她们把照片公布出去那可怎么办?

公司的副总明知道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事,却当做没有看见,任由事态恶劣下去,并且在事发过后,打通了总公司的电话。

没过多久,唐婉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。

“唐总经理在吗?”对方是总公司的一把手。

唐婉急忙抹去眼角的泪:“我就是。”

“今天的头条我们看过了,这事儿对公司的影响力很大,上午开会的时候特别拎出来讨论了一下。”

唐婉的心顿时被揪紧了。

“我们一致认为,你无法再继续胜任江南娱乐总经理头衔。”

轰——

接二连三的暴击令她再也无法承受住更多,身体晃了晃后,咕咚栽倒在地上。

唐婉回到家后,把自己关在浴室里,到了晚上,她听见有人敲门,开始以为是那群阔太太不肯放过她,找上门来了,谁知道从猫眼里看见的却是娄韶华。

“怎么回事?”看见唐婉脸上的巴掌印,让原本准备数落她的娄韶华一下子惊住了。

唐婉呜咽一声:“我只是为了工作才跟他们有接触,可那些太太们,却当我在勾搭她们的老公,白夫人,我是真的冤枉的,我对天钦一心一意,我……我至今还是……还是姑娘。”

娄韶华再一次惊呆了:“你是说,你到现在还没有跟男人……”

唐婉悲切的点了点头:“是。”

虽然跟娄天钦在一起了很久,但是他保证过,要等待新婚之夜才会彻底的拥有。

而她也不想随随便便就把自己给对方,因为那样会显得太不矜持。

唐婉始终觉得,女孩子洁身自爱一点没有坏处,可如今却被人泼了那么一盆脏水。

娄韶华连忙回神:“好孩子,我差点就误会你了。”

唐婉趴在她身上大哭起来:“现在怎么办?工作丢了,还要背负起小三的骂名。呜呜呜……”

娄韶华灵机一动:“我有个办法,不知道你敢不敢尝试。”

“什么办法?”

“自证清白!等你的伤好了,就去医院做检查,拿到报告以后立刻登报。”

唐婉一想,对啊,她为什么没有想到这个。

……

三日之后,仁爱医院

“没想到唐小姐居然是这种人,以前都没看出来。”

“废话,以前她是植物人好不好。”

护士长走过来,她已经听见了小护士的议


状态提示:第1126章 自证清白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