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墅外静悄悄的,负责巡逻的保镖撑着手电筒,按部就班的搜寻着,沉睡中的卞杰,做梦都想不到,在拉斯维加斯的几股强大势力正在来灭他的路上。

咻……闷闷的声音在耳畔响起。卞杰蹭的一下从床上弹起来,并抓起枕头下的武器对准声音的来源。

窗帘被风吹的鼓了起来,但窗外却空无一人。

卞杰纳闷,难道是自己草木皆兵了?他冷笑了一声,卞越现在势单力薄,就算他有胆量单枪匹马的过来,也不见得能撼动门口的保镖。

——为了安全着想,他雇了一批雇佣兵。

卞杰刚准备躺下,门外却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卞杰大惊,连忙打开门:“怎么回事?”

“老板不好了,我们的监控系统被人破坏,现在技术人员正在赶来的路上。”

卞杰大惊:“把孩子带过来。”

之前一直都是怀疑,现在他确信肯定是卞越搞的鬼,不过他也不用担心,只要捏着那个孩子,就不怕他翻出什么花样来。

何涵波睡得迷迷糊糊被人揪起来送到了卞杰的房间,他揉了揉眼睛:“怎么了?”

“臭小子,你爸爸装神弄鬼搞坏了我的监控系统,哼,他以为这个样子就能搞垮我?”

说着,卞杰从桌上拿起一把刀在何涵波眼前晃了晃:“他如果敢耍花样,我就直接拿你开刀!”

“我亲爱的叔叔,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,对这么可爱的孩子下手,您不觉得太残忍了吗?”徐徐靠近的声音让卞杰大惊失色,他下意识的抓起何涵波挡在面前。

颀长的身影从落地窗的位置跳出来,门口的保镖见状,纷纷掏出武器对准来人。

月光下的卞越看起来十分瘆人,他皮肤本来就白,被月光一照,仿佛从坟墓里爬出来的一样。

吧嗒,卞杰打开了灯,眼前顿时灯火通明。

当卞越看见何涵波后,嘴角一扬,开了一句玩笑:“臭小子,还不快点叫爸爸。”

在东亚的时候,卞越就经常哄骗何涵波叫爸爸,可这小子就是不肯松口。

何涵波盯着卞越包裹着纱布的手,眼底闪过一丝担忧,他受伤了。

在那场大爆炸中,卞越侥幸逃脱了,但是其他人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。如今卞杰为了逼他现身,竟然绑架何怜惜的儿子。

卞越望着他的亲叔叔,皮笑肉不笑道:“你的目标是我,放了他。”

叔侄两个对视了一眼,卞杰阴笑道:“亏你还是当爸爸的,孩子这么小,现在放出去,人生地不熟的,你让他怎么办?不如在我这里待着,反倒安全些。”

说着,卞杰示意保镖上去搜身。卞越诡计多端,身上一定带了武器,否则他怎么敢独自过来。

“举起手!”

卞越乖乖地竖起双手,任由保镖在身上查验。

“老板,除了一副扑克牌,他身上什么也没有。”

说着,保镖将扑克牌递过去。

卞杰眯嘘了一下眼睛:“算你识相。带走!”

保镖一拥而上,将卞越架住往外走,路过何涵波身边的时候,卞越对何涵波挤眉弄眼了一番:“小子,等我哦!我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何涵波镇定的望着卞越的背影,发现他衣服上面用彩色的水笔写着一串汉语拼音,连起来就是:他们来了。

难道说,爸爸跟妈咪都来了?

卞越被带到了大厅,保镖强行按压着他,让他屈膝跪在地上,卞越不从,保镖毫不客气的在他腿弯处踢了一脚。

噗通,男人单膝落地。

他愤然的望着面目可憎的卞杰:“放了孩子,我任凭你处置。”

“你以为有资格跟我谈条件?”卞杰用冰冷的机械手戳了戳他的额头:“本来我们可以井水不犯河水,可你们偏偏不肯放过我,是你们逼的我走投无路。”

“哼,卞家没有出老千的子孙。”

“啪——”

机械手的力量远比人类的手掌力道大,卞越受了这一巴掌后,耳朵立刻传来嗡嗡声,眼睛也瞬间看不清楚了,地毯仿佛变成了浪花,连绵起伏着。

血丝顺着鼻孔落在地上,卞越嗤笑着抬起头:“叔叔,知道什么叫聪明反被聪明误吗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你在绑架孩子的时候,其实应该事先做个dna检测,看看他是不是我的儿子。”

卞杰表情轻蔑:“你别想骗我,不是你的儿子你照顾人家那么久?”

“呵呵……”卞越嗤笑,鼻孔里的鲜血如注,使得他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狰狞恐怖。

“叔叔,我知道你派人盯梢,所以我就将计就计的让你看个够咯,其实这个孩子不是我的,是船王蒋家的嫡系重孙,不瞒你说,这回你可是惹上大麻烦了。”

“你少唬我了。”赌徒的话根本就不能相信,多么浅显的道理啊。

卞越遗憾的摇了摇头:“事已至此,你不相信就算了。”

卞杰气不过侄子这幅阴阳怪气的态度,一把揪住他的发,正要扇他的时候,门口保镖跌跌撞撞的跑进来,脸上煞白:“老板,我们被包围了。”

卞杰用力揪住卞越的头发:“说,是不是你带来的。信不信我……”

卞越忍着头皮上传来的疼痛,笑的一脸惬意:“已经晚了,就算你现在杀了我,蒋家也不会放过你,你赶紧打个电话给你的手下,让他们替你选个风水好的地方。”

卞杰恼羞成怒的冲保镖吼道:“我养你们是干什么吃的,马上反击!”

状态提示:第1088章 自寻死路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