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识趣的终止了话题。

点滴挂完后,赵医生替唐婉测量体温:“温度在下降,不需要再挂水了,吃点药就行。”

唐婉点头微笑:“谢谢你。”

赵医生看了看她:“今天先在医院观察一夜,明天估计就能出院了。”

唐婉拧眉,她不想再住院了。

娄天钦看出她对医院的抵触,却没有作声。

赵医生道:“把药拿回去吃也一样。”

唐婉急忙道:“我拿回去。”

赵医生朝一旁的巍然不动的男人看过去:“娄爷……”

娄天钦眉目冷峻:“照她说的去办吧。”

……

迈巴赫流线型车身快速的穿行在高架上,娄天钦握着方向盘,俊美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。

唐婉很想跟他说点什么,看见他的样子却又不知该说什么。

外面开始下雪了,起初是零星小雨点,五分钟不到雪团子一般的大家伙砸下来。

挡风玻璃没一会儿被雪花掩盖住,雨刷器不断的从车窗扫过,却起不到任何作用,眼前一片密密麻麻的白雾。

因为这突如其来的风雪,前方车辆碰擦,导致严重的道路拥堵,娄天钦被迫停留在了高架上。

……

睡到半夜,姜小米听见窗棂发出哒哒哒的声音,还以为有谁在敲门,她被吵醒了,张开眼睛一瞧,黑咕隆咚的,什么也没有。

小女人揉了揉眼睛,从床上爬起来走到窗户边上,小心翼翼的推开一点儿,雪沫子立即顺着缝隙钻进来,姜小米打了个喷嚏,伸头一看,顿时惊呆了。

这么大的雪?

院子里的常青松被压弯了腰,挂在廊上的红灯笼也已经变了颜色,散发出温柔的白色光芒。

姜小米心里一动,忍不住搬了个小板凳,裹着被子坐在窗户边上,静静地看着外面的风雪连城。

这个时候,她突然想起了娄天钦。

低头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凌晨两点了,他应该已经睡了吧。

她捏着手机看了好半天,还是没忍住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仿佛有好东西,迫不及待的想找朋友一起分享。

嘟——

电话很快的被接通。

“喂?”

听见他的声音,姜小米有点意外。

“你没睡?”

“废话,睡着了怎么接你的电话?”娄天钦有点不满。

姜小米嘻嘻一笑:“没睡正好,起来看雪。”

娄天钦把头转向车窗外,高架出车祸了,堵得水泄不通,他已经在这儿被迫停留了将近两个小时。

“已经在看了。”他语气淡淡的。

这时,有人在外面敲车窗,娄天钦摁下按钮,车窗徐徐下降,外面的噪音跟鸣笛声灌进来。

“先生,您好,前方路段出现连环撞车,暂时无法通行,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。”

娄天钦点了点头:“知道了。”

工作人员没有做任何停留,继续通知下一辆车。

关闭上车窗,娄天钦问道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刚才的对话姜小米都听见了,她不由得紧张起来: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

听出了她语气里的担忧,娄天钦用手抵住额头,扯出一抹微笑:“是不是后悔没有留我?”

“别开玩笑了好不好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前方撞车了,高架堵了。”

姜小米呼吸一紧:“没撞到你吧?”

眼前立即浮现起姜小米担惊受怕的小模样,娄天钦心头一暖:“放心,你老公的车技还是可以的。”

他顿了顿,突然问道:“这么晚了为什么不睡觉?”

姜小米语塞,她想说是被风雪吵醒的,目光触及到外面的景色,突然没有了看下去的动力。

因为娄天钦被这场雪困在了高速上。

姜小米关上窗户,卷着被子回到床上:“你还有多久才到家?”

娄天钦道:“说不准,没事,前方已经在疏通了,你早点休息,到家我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哦!”

“晚安。”

短暂的告别后,娄天钦挂断了电话。

唐婉在旁边怔怔的听着,狭小的空间,他们的对话无比清晰的落进了她的耳朵里。

“天钦,真是对不起,如果不是因为我,你就不会被困在这里。”唐婉一边说着,一边打量他。

“不要胡思乱想,这是无法控制的。”

唐婉忽然有种奇怪的感觉,他们之间仿佛越来越客套了。

半个多小时左右,拥堵的交通终于畅通了。

下了高架,娄天钦开始朝唐婉的住所出发。

而这个时候,姜小米正捧着手机,一路追随着地图上的小蓝人,看见他开始移动了,悬在心头的石头终于放下。

正欲关闭手机睡觉,却发现小蓝人似乎有点偏离轨道,走的方向并不是天水山庄。

姜小米蹭的一下从床上弹坐起来。

这家伙准备去哪里?

……

迈巴赫停在了唐婉住所的楼下,娄天钦本来不想上去的,但是雪下的实在太大,加上她又在病中。

回到家,娄天钦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凌晨三点多了。

客厅里很冷,窗户还是开着的,雪倒灌进房间,墙角边缘的位置累积了五厘米那么高的雪堆。

娄天钦摇摇头,对唐婉这种生活态度感到无奈。

“吃点药再睡。”

说完,男人去了厨房烧水。

唐婉坐在沙发上,盯着茶几上的果盘,没一会儿,厨房传来水壶咕噜咕噜的声音。

娄天钦


状态提示:第1049章 你在哪里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