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天赋max?还有什么无双剑体,那这货应该会很强啊,还会混成这样?难道是因为都被封闭了?”薛尺鸣疑惑道。

接着,薛尺鸣又看着刚才的系统提示,这才发现,就连系统都没完全开启!

那怎么行?薛尺鸣当即就怒了:“系统都被封闭了?还搞个毛!这系统就只能看看属性面板?”

正当薛尺鸣发怒之际,突然!

“叮!系统公布特殊任务:

任务名称:开启系统!

任务简介:系统因某种原因受到重创,导致运行受阻,无法帮助宿主逆天称霸!所以需要宿主的帮忙。

任务内容:当上薛家家主之位

任务奖励:系统彻底开启,连升十级,开启系统探查功能,解封无双剑体。”

看到这,薛尺鸣都懵了,一时竟然没有反应过来,良久,他的嘴角才开始哆嗦起来,微微颤抖道:“这这这就是传说中的任务系统,这奖励,太丰厚了!”

薛尺鸣流了一地的哈喇子。

在不知道其他东西的价值之前,对他来说,这连升十级才是真正的宝贝,凌源大陆强者为尊,而这天霜城虽是弹丸之地,却也是如此,你强,你就能制定规则!成为主宰!

而天霜城与薛尺鸣同辈的天才之中,修为最高的城主府二小姐,也不过才段体境九重,但这奖励直接就像窜火箭一样到练气境一重,那得多惊世骇俗。

但是……

“你就过分了?玩我呢?我当不当家主跟你系统有毛关系?我难道拖着这废物身体去跟他们斗?去跟薛城阳抢位置?”薛尺鸣骂咧道,眼神中充满了不解。

“叮!系统的强弱与宿主的贡献成正比,宿主完成的任务就相当于我的能源动力,当然,若是宿主不做任何任务,系统或许有一天会崩溃。”

薛尺鸣心里一惊,没想到这后果这么严重,系统可是他的金大腿,不能没有!

但是这任务该怎么办啊!当上薛家家主?怎么可能!

在这强者为尊的凌源大陆,你没有实力别人都会看不起,更别说是他这种废物了!

薛尺鸣虽然记忆还没完全恢复,只有一小部分记忆已经恢复了,比如从小到现在薛家人对自己的态度!他现在可记得清清楚楚!

想到这里,薛尺鸣的双眼就有一丝血红色一闪而过,低声冰冷道:“这些人,一个都别想好过!”

他可记着,这个身体的原主人是如何死的,就因为两个杂役仆人看他这个少家主心里不爽,就将他打了一顿,虽然没下死手,但是拖着伤回房间的薛尺鸣心里气不过,直接被气死了,死的极其冤枉。

刚才薛尺鸣的那种狂暴状态或许就是之前的“薛尺鸣”死去后留下来的执念,加上薛尺明的穿越,有了生命力才会执念实质化。

“哼!虽然前身够窝囊,但欠债还钱,杀人偿命!待我变强便杀了他们俩,也算是为死去的薛尺鸣给个交代了。”薛尺鸣喃喃道。

凌源大陆以武为尊,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武者死去,薛尺鸣哪怕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现代社会都知道,唯有杀伐果断才可以生存下去!

而后,薛尺鸣又头疼起来,道:“我这点实力怎么当家主?没被打死都算万幸了。”

就在这时,系统突然提示道:

“叮!任务提示:物品,永恒圣令。”

就只有这简短的一句话,却引起薛尺鸣不禁望向自己物品栏里的一块白色令牌。

薛尺鸣下意识扫了一下那块令牌,突然,薛尺鸣只觉得眼前一花,接着,一块手掌大小沉甸甸的东西就落在了手上,薛尺鸣定睛一看,不由得大惊,这不正是物品栏里的那块令牌吗?

“喔喔喔!不愧是系统,斯国一!”薛尺鸣激动的吼道,这不就相当于随身带了个空间戒指吗?而且也不必担心被人发现!

在一会儿的激动过后,他又看向了这个白色令牌。

它通体纯白色,手掌大小,呈规则的菱形,两面皆有图案,有一边是一个大字,谓‘圣’字。

而另一面则是描画的一片天地!虽然只有寥寥几笔,但是那种面对天地般的苍凉之感却丝毫未少,此令牌一看便知道不是凡物。

“令牌,是父亲交给我的……”薛尺鸣突然想到了什么,呢喃说道。

接着,他看向这块令牌,脑海里又涌出了一些回忆:

一个面容刚毅,双目如锋的英伟男子站在他面前,仿佛能通天彻地一般!他,便是薛齐云,薛尺鸣的亲生父亲!

只见他抬起右手按在薛尺鸣的头上,嘴角微动,说道:“此物名为永恒圣令,是上天之物,我将它藏入你体内,待到时机一到便自会出现,到时有它在,薛家便不会动你分毫!”

接着,薛齐云按在薛尺鸣额头上的右手爆发出一抹白光,温暖而又神圣。

这片段是一个印记,并不是记忆,可怜前生的薛尺鸣连体内有个宝物都不从得知。

“永恒圣令么,相当于家主之令,那若只是名义上当上家主还是没问题的!”薛尺鸣双眼一亮,心中已经有了计划。

他凭借自己脑海中的记忆,在屋子里找到了一件换洗的衣服穿,然后洗了个澡便夺门而出。

刚出门,薛尺鸣就感觉到有一股清风袭来,裹挟着轻微的香气,新鲜无比。

他贪婪的呼吸着这清爽的空气,脸上不由得露出了陶醉的神色,毕竟在地球可没有如此干净清爽的地方。

“光看环境,这里简直


状态提示:第2章 无耻--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
回到顶部